松铃

这由不得你

 

【69】沐春的亲上加亲

发布了长文章:【69】沐春的亲上加亲

点击查看

       沐春渐渐长大啦,我想了好久沐春的形象,他那种少年意气风发的感觉,以及沈毅果敢,明识绝伦的气质(史书评价),还有武将文风,只有当年的胡歌可以饰演。

        沐春真的很优秀啊,除了跟他父亲一样英年早逝,基本找不到任何缺点。甚至镇守云南多年,无一败绩,为沐家世代镇守云南打下了一世威名。唉,沐春的外祖父英年早逝、沐春的父亲英年早逝、沐春的母亲也是英年早逝,沐春也是英年早逝,真是令人扼腕叹息!

       还有就是冯文庙的哥哥冯诚,历史记载的只有一女,应该是洪武十三年之后所生,嫁于朱元璋第二十子韩宪王为妃。但我觉得冯诚的年纪应该要大一些,可能不止这一个女儿,还有些别的儿子女儿之类的,不过史书上只捡了紧要的记载罢了。

        当然,沐春和冯诚长女的婚事是我随口编的。

        说实话,我现在有点后悔在全书写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让女主挂掉了。可是冯文庙(女主)对朱文正的感情也是真的(在本小说中),沐英毕竟害死了朱文正,冯文庙就算在道理上辩不过沐英,可她心里终究是过不了那道坎的。

       所以真不是我想把女主写死的,是剧情到了那一步,她不得不死。

       可是冯文庙一死,好多本来应该让她串联起来的剧情又要另找线人!嗷嗷嗷,太难受了。只可惜俺这不是玄幻小说,不然非要让她活过来~

  2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