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一年前的双面绣……

        怪不得当初安陵容说她母亲为了给安比槐捐官把眼睛熬瞎了,这东西是真的熬人……

        另,居然有个小可爱取消了《昨夜月明》合集的订阅!(ノ ○ Д ○)ノ !真是太令人伤心了,嘤嘤嘤……

        这周工作很多,明天开始加班,周末要陪男朋友,既然已经更到一百章了,那就下个星期再更吧(ಡωಡ)hiahiahia ~

       如果对元末明初的原创历史小说感兴趣,可以关注《昨夜月明》合集呀!

       【阅读指南】——

        1~47章:元朝末年群雄争霸。以女主(冯国用之女)的感情线为主,主要描写:李文忠、沐英、朱元璋、朱文正以及明朝建立前的主要战事。

       48~52章:洪武元年主要事件。女主将于52章去世,之后剧情会穿插诸王及沐春的感情线,以政治战争描写为主。

       52~92章:洪武二年至洪武十七年。男主(李文忠)将于92章去世,之后的剧情以政治斗争为主,穿插主要战争描写。

       92~100章:藩王剧情渐渐增多。后期故事会以男主之子李景隆为主角,在建文永乐交汇之年达到另一个高潮,在永乐五年之前收尾完成大结局。


  12 3
评论(3)
热度(12)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