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感觉还是要适时地拍一些照片,为当下的自己留一个小小的纪念。

        P1-P2:想拍古风很久了,可惜因为疫情还有工作一直耽搁了,就从18岁(87斤)的时候,一直耽搁到了24岁(110斤)的时候,以至于摄影师都不停地跟我喊“把脖子伸一点,不然双下巴又露出来了”,哈哈哈,吃了这顿就减肥!

       这两张照片的衣服和假发、头饰都是我自己的,可感觉自己还是不太能撑得起来,拍照的效果比预期差好多,而且三套衣服的妆容基本没变(一上午拍完的,时间太赶了),只能是勉勉强强吧,下次拍古风可能还是要去专门的古风写真店里拍吧……

       P3-P5:我喜欢绿色、青色,那是生命的颜色,是自然的颜色,是活泼又真实的颜色,也许是因为这套装容是最先拍的,化的妆没有叠底,气色也还好,拍出来的效果个人认为要比古风的那套更好一点,还可爱,嘿嘿嘿……女孩子就应该多拍照,偶尔自恋一下,或许可以长命百岁。

      P6-P7:哈哈哈哈哈,差点忘了说,这次拍的是情侣写真,男朋友平常给我拍照很丑的,他自己也不爱拍照,但还是陪我一起拍完收尾啦,希望今后的日子,我们两个人都可以大富大贵,幸福快乐一点……

        《昨夜月明》的更新,今晚我会记着哒,今天必更一集,但可能写完就比较晚了,大家要是困了一定要早点睡觉哦,不要学我熬夜,会长痘痘的,爱你们~

  1 4
评论(4)
热度(1)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