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这条池夏的改良马面裙已经穿了两年多了,每次拿出来依旧会让小区的保安大哥回头多看两眼,哈哈~

  浮光跃金、亭台楼阁、鱼龙潜跃、芝兰玉树……我是一个注重衣服穿着实用性的人,每次都是随随便便地塞在柜子里,然后穿完了丢洗衣机里一转,没想到两年过去了,除了腰间略微松垮了一点,裙摆依旧流光溢彩。

  你能相信这是一条一两百块钱的马面裙?这不比法国抄袭的那煞笔玩意儿强一万倍?

  还有好多人吹西方高定的那个尺寸会放宽,一件衣服可以穿几代人,我就在想,中国传统的汉服设计的那么宽大,难道真的是为了累赘吗?实际上也是为了实用啊。

  翻开剑桥中国历史或者美国珍藏的中国历史,你甚至会发现很多自己在学校的历史书上从未听说过的中国古代的天文学家、数学家、哲学家、科学家、生物学家……你会发现在西方人隐秘的历史中我们国家的科技技术几千年来一直在引领世界……一群强盗来到了富饶美丽而又广阔的华夏大地,他们发自心里地佩服与惊叹她的浑厚与伟大,转头便用小偷与强盗的阴暗心理想要将她全部掠夺,掠夺不走便进行摧毁!

  全世界现存的现代文明中,只有中国,是靠着自己的勤劳勇敢与坚强聪慧积累的财富,而贫瘠的西方世界里,只有掠夺……

  中华民族的崛起,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必然,也是世界人民的希望。

  32 3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