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没想到随手发的卡塔尔小王子会有那么多的点赞耶~

  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哦~

  最近粉丝数量突破一百了,除了少数几位粉丝我比较熟之外,大多数粉丝我都还不认识,大家也可以在这条下面留言介绍一下自己哦。

  我平常其实看世界杯看的很少(如果看的话,主要是想看帅哥),老福特上什么都更,一般当作朋友圈在发,最近在更新短篇小说和魏晋同人,未来筹划发明末清初的原创长篇历史小说……如果是因为世界杯关注我的话,其实没必要哦,我不怎么更新世界杯的,

  粉丝多了之后,其实我的心理压力真的会比较大,会担心自己随便发的朋友圈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会担心发的内容达不到大家的期望,特别对于第二个长篇历史小说,里面涉及到很多极具争议的人物,写起来真的有点瑟瑟发抖……

  平常还是会继续充实自己,调整心态的呀,大家留去自如,我都欢迎和接受。

  【以下是物理上的充实】

  今天自己做的红烧肉,因为疫情,只能线上买菜,送过来的红烧肉很肥,虽然这次做的味道很好吃,但还是好腻啊,最近一个月不想吃猪肉了。

  红烧肉做之前煎一煎猪皮,放葱、姜、料酒焯一下水,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然真的会腥,还有就是,做红烧肉能去菜场选肉最好去菜场上选,肥瘦适中,太肥腻或太瘦都不好吃。

  红烧肉煎出来油很多的,能逼一逼里面的血沫和猪油尽量多逼一逼(煸或者煎、炸),最后放生抽、盐、花椒、八角、桂皮、香叶就行,熬糖色了就上糖色,没有熬糖色的话就放点老抽上色。

  我不行了,真的好腻……去喝茶了。

  11
评论
热度(11)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