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王凯的这张照片,让我想起了一句诗:

        宗之潇洒美少年,举觞白眼望青天,仿佛玉树临风前。

        那蓬松的头发在白光的映衬下,带着几分青稚与生涩,正与身上的泛旧牛仔外套相匹配,却遮不住喷薄欲出的活力与力量感。

        他漆黑的眼眸直视着远处不可捉摸的未来,高高伸出的手掌像是遮挡却更像是在迎接耀眼的光芒。

        虽未举觞,但黑白分明的眼睛一如他内心的坚定与执着,一面深深地勤耕于自己的梦想与事业,一面淡然自若地迎接外界的悲欢喜乐……

        三十岁之后才逐渐以正面角色的形象为大众所熟知的他,经历过灰色、黑色生活的痛苦煎熬,可是却一点都不晚,因为他是个坚强、有毅力的演员。

       作为一个只关注演员部分作品和角色的路人,我认为王凯的演技还算可圈可点,不过依旧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比如在跟一些更优秀的演员搭戏时,接戏接的有时候看起来还不够流畅自然。希望他能够继续加固自己的文化内涵、沉淀演技,带来下一个为大众熟知、震撼人心的角色和作品。

       的确很喜欢他的一些作品,也希望他更好吧。

  311 8
评论(8)
热度(3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