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不想写《封神演义》的同人了,玛德,今天看了一天,看得自己火冒三丈,内心极度不适,上次看小说看得这么别扭,别扭到心理不适还是《金瓶梅》……

  最开始让我心里不舒服的角色是苏护,就是苏妲己他爹,爹味儿真的重啊!

  后来各方面势力的文武百官、神仙徒弟我也都不怎么喜欢……

  能写出这样的剧情,还是有点BT在身上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治愈向的小说,而不是致郁向的,《金瓶梅》、《封神演义》这种,都太黑暗了。

  我能够接受的最大程度的这种暗黑向的小说,也就金庸写的《连城诀》了,至少《连城诀》里有水笙这样美好的存在,缓解“砌墙”带给我的噩梦啊。

  1 5
评论(5)
热度(1)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