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关于《昨夜月明》,我不认为它是同人,而应该是历史背景下人物的再创作,它和《明史》的关系,应该像《三国演义》和《三国志》的关系差不多(好吧,这里我有点不要b脸了,我的垃圾小说自然和《三国演义》这种名著没有什么可比性,只是打个比方)。

       所以,我更希望在《昨夜月明》合集的评论中,看到对小说剧情的讨论,和正史有关的想法我会放到另外一个合集“有关《昨夜月明》的一些想法”中去!请大家一定要区分清楚。本小说纯属虚构,后面等小说写完了,我会着重更新配套的小说剧情分析和与正史的不符之处及联系的!

       能接受的,欢迎从第一章开始看,不能接受的,请在我的“想法”合集下留言正史有关评论,小说那里,就不要写了,影响其他读者看书的心情,OK?

       一遍一遍重申真的很累,我会按照我心里的想法把小说一点一点写出来,这是独属于小说昨夜月明人物的故事……他们的喜怒哀乐,从落笔的那一刻,就独立出来了。不再属于作者,那是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

  1
评论
热度(1)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