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铃

这由不得你

 

工作日常两则

松铃的身体真的不好吧

  领导跟同事L出差,车上闲聊时,问她说:“怎么感觉松铃身体不好啊?”

  同事L:“啊?”

  领导:“我看她,可能工作不到35岁吧。”

  同事L:“……”

  领导:“我看你身体就挺好的,很壮实!”

  同事L(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我壮实吗?”

  领导:“对啊,好好加班吧!”

  L回公司后(向松某人哭诉):“我壮实,所以让我天天加班,还甩给我烂项目吗?呜呜呜~”

  

  

  隔了一天后

  

  领导跟同事X出差,车上闲聊时,问她说:“怎么感觉松铃身体不好啊?”

  同事X:“啊?”

  领导:“我看她天天咳嗽。”

  同事X:“她好像就换季的时候咳嗽比较多吧。”

  回公司后提起这件事,

  我:“我觉得领导不是想我干不到35岁工作,他大概觉得我活不到35岁吧,哈哈哈。”

  同事X(抱抱(。・ω・。)ノ♡)

  

  

  再隔了一周

  

  

  领导上班时突然问我:“你上周是不是去市中医院了?”

  我:“?”(领导你都不看我朋友圈的吗?我都没有屏蔽你,出去玩的朋友圈专门放给你看,让你觉得我阳光开朗一点,怎么就变成我去医院了?)

  领导:“我那天在医院正好看到一个跟你同名同姓的诶,还以为是你,真的不是你吗?”

  我:“不是啊!”

  领导(狐疑地盯着我看了许久,然后露出一副你不想说就不说的表情)

  我:“……”

  

  

  行吧,

  不想解释了,

  我在领导心中身体不好的印象是无法挽回了,

  不过这样也有一个好处,

  哈哈,

  那就是领导真的没怎么让我加过班了诶,

  可能是怕我猝死在公司吧,

  哈哈哈~

  

  主要我咳嗽,是胎里带来的……啊,也不是,但差不多,从小的毛病了,一年365天,大概也就咳嗽300天,我真的控制不住啊,大概是每天上班时坐在领导旁边,他看见我咳嗽到整个脊背都在发抖,心里真的很怕我猝死在公司吧……但我真的,自我感觉良好,还能再活几年的。

  

关于贷款可以增强公司粘性

  

  领导:“你一个月房贷多少啊?”

  同事L:“八千多吧。”

  领导:“这么少?”

  同事L:“?”

  领导又问:“那X的房贷多少?”

  同事L:“五千多吧。”

  领导:“那你们这不是一下子都还完了吗?一点压力都没有?”

  同事L:“?”

  

  原来,增强跟公司的粘性,要靠不吃不喝刚好能抵掉房贷车贷的工资,哈哈哈。

  

  领导总结:“像松铃这种,没有房贷,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人,就很不稳定。”

  松某人(微笑):“嗯。”

  1
评论
热度(1)

© 松铃 | Powered by LOFTER